漢肯行銷創意

漢肯會議展覽顧問公司,
專業整合的會展服務公司

漢肯事業群

+
多元化服務 – 200+種專業會議服務
+
成功吸引並舉辦120場國際級會議,涵蓋不同國家的代表
+
超過858場成功會議和展覽的策劃與執行

專業服務

漢肯會議公司服務包含,醫學會議、研討會、大型年會、活動規劃、展覽規劃、企業活動、視覺設計、公關媒體、會務系統、網路視訊設備等,提供全方位完整服務。

漢肯_會議活動服務

提供專業級會議規劃與執行,量身打造小至大型會議,保證高標準體驗。

創造獨特、吸引人的展示空間,融合創新設計與功能,突顯品牌故事。
精心策劃各類企業活動,從家庭日到尾牙活動,提升品牌價值,增強團隊凝聚。
將創意轉化為視覺語言,從標誌到品牌形象,準確傳達品牌故事和價值。
漢肯事業 漢品資訊科技 系統科技租賃服務
簡化活動的籌劃、報到及票務流程,確保每一場活動都能順利、高效地進行。
Why Us

共創價值

漢肯是相互合作與信賴的團隊,提供業界專業之會展服務,目標是成為最受信賴的專業會議活動顧問公司,提供全方位完整、高效率優質的多元價值服務鏈。

30+

專業經驗

漢肯以核心專業的競爭力,創新技術服務,連結各項網路服務,打造便利多元的商務服務生態系統,提供顧客專業化、數位科技化、永續的企業社會價值。

Our Partners

合作客戶

漢肯成立於1991年至今32年客戶包含各大醫學會、國際知名藥廠、醫療用品等,政府招標案及企業活動具有多年的專業經驗。

歷年客戶群

企業客戶: 輝瑞 / 安麗 / 賽諾菲 / 葛蘭素史克 / 友華生技 / 美時 / 百靈佳殷格翰 / 亞培 / 衛采製藥 / 施維雅 / 大塚 / 嬌生 / 拜耳 / 愛爾康 / 愛力根 / 諾和諾德 / 中外 / 東洋 / 武田 / 科林 / 雀巢 / 萊雅 / 諾華 / 費森尤斯 / 寶齡富錦……等。

醫學會客戶:台灣腎臟醫學會 / 美容醫學醫學會 / 免疫學會 / 心臟麻醉醫學會 / 神經外科醫學會 /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/ 麻醉醫學會 / 癌症醫學會 / 精神醫學會 / 急診醫學會 / 眼科醫學會……等。

organizational structure

組織機構

漢肯永續理念

國際趨勢將邁向數位化全球化自動化、與社會公益..等,人們重視綠色環境與再生循環觀念,也攸關產品的銷售度,產品核心競爭力的關鍵在數位科技的發展,因此漢肯結合虛實整合會展活動,運用創新數據科技使參與者便利、快速、精準的參與整個活動,提高資訊溝通服務,維護綠色環境應用器材創造再生循環經濟。

漢肯為專業會議顧問公司,一貫作業的從報名、報到系統到會議各項議程進行,各項專業的整合服務是重要的核心競爭力,大多數客戶為長期顧客,客戶的信賴是漢肯良好的口碑保證,我們將會致力精益求精服務精神,追求成為籌辦學術會議及企業行銷活動的頂尖專業標竿。

漢肯事業群

以創新思維引領行業潮流,我們專注於提供全面的會議、展覽與視覺設計服務,致力於將每一次合作轉化為卓越成就,共同塑造業界未來。
返回頂端